將愛進行到死13

 


我如同一條死魚的被他操著──他以前也說過我像條死魚,逼我主動配合投入。

也許是我的身體在反抗,消極反抗這種令自己作噁的入侵,我沒辦法像過往那樣配合了,但我也不想讓他失望,只好裝作投入,希望發出像過往那樣嬌嗲的呻吟能讓他滿意,讓一切快點結束。

他停了下來,嫌惡的看著我,「妳叫的好假,為什麼要裝?妳以為我聽不來嗎?我有逼妳嗎?是妳也想做我才跟妳做的,妳為什麼要破壞我的性致害我做不下去?」

我驚愕不已,他怎麼會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充滿性慾的去享受?

他滿臉受盡了委屈。但也終於是放過了我。

我心下雖是鬆了口氣,卻也自責沒能夠在最後一次滿足他,連叫都不會了,對他來說我一點價值也沒有了吧。

是啊……他向我要求做最後一次較像是一種測試,如果我表現得讓他滿意,他或許也可能不會放我走了。到底是好是壞……

我撿起衣物穿了回去,心情盪到谷底。從此,我就如同一條蟲般的過活吧,我彷彿已預知到了未來的命運。

獲得離開這棟屋子的權利,我想為自己保留最後一次尊嚴,試圖撫著牆壁用膝蓋行走。走著出去。既使那有多艱難疼痛。

他冷冷的看著我往門口吃力移動,忽然起身離開了。

他還是在意我的吧?不捨得看我從自己面前離開嗎?

我伸手去開門,發現門還是鎖著,我只好再次轉身請求他幫我開門。開最後一次的門。

我看見吳鳴力手裡拿著一把長長的魚刀,低頭冷冷的盯著我說,「我說的離開,不是從這個門出去。妳要我說幾次?妳為什麼每次都要惹我生氣!」

然後舉起兩把魚刀,朝我刺了過來。

一直刺,一直刺。

「我對妳不夠好嗎?妳這樣欺騙我的感情!我以為妳跟外面那些愛慕虛榮的婊子都不一樣,結果還是一樣,我給妳所有了妳為何還不滿足?為什麼要這樣羞辱我!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我看見我出手抵抗,手指也被砍了下來,仍阻止不了尖刀刺進自己的身體。

驚恐讓我忘了疼痛,我看見自己的鮮血一直從身體上噴濺,我就像是個畸型的人型水桶,全身的血都像是在慶祝他的憤怒般噴出鮮豔的火花。

我還沒死,他的持續攻擊彷彿向我宣告:死,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積在身下的血灘在我的掙扎和他的扯動踐踏中形成了一朵又一朵的紅玫瑰。極其諷刺的愛的展現。

我始料未及。

我渾身發冷,寒毛直豎,傾倒在地的視線望著他,他雙手染滿我的鮮血,痛苦的抓著自己的頭,看起來懊悔悲傷。

好痛……我曾經多想愛這個人啊。而他卻總是這麼悲傷,就算我曾傾盡所有的努力,都救不了他,無法解除他內心的痛苦,彷彿他的內心像是個無底洞……

 

「嘉祈。」

他丟下刀子,過來抱住了我,吻著我的唇,我卻已然沒有知覺,只聽他說,「我好想要妳陪我再久一點,這世上活著的女人再也沒有像妳這樣對我好的人了,妳為什麼要變心?為什麼妳都接受我了卻又不要我了?」他的聲音變得好遙遠。

我模糊的視線在昏暗中顫動掙扎,看見了客廳一隅──從來沒看過的房間,藏在木質牆面的暗門裡,投影牆上滿滿分割螢幕,是這棟房子裡各個角落的監視畫面,包括浴室和馬桶下方,還有房子幾百公尺距離外的那片荒野。

「我們應該要繼續幸福在一起的,妳看我們原本有多快樂?妳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

我從一開始就像個被誘捕進這棟房子的動物般,被監視、被圈禁著。一切早已被計劃好了。

「妳知道我的幸福意味著什麼……死也不能將妳和我分開。」

我所有在這屋裡的一舉一動早就在他的掌控當中吧?但這是何時開始的呢?

「從此我再也找不到像妳這樣又特別又好的人了,」吳鳴力哭著說,「妳放心,就算妳死了,我對妳的感情還是不會變的,我會一直好好的收藏著妳,把妳留在我身邊。」

我想不透。

「那個像惡魔一樣的妳已經被我殺死了,從此不會再破壞我們,干擾我們相愛了。」

我還不想死。

可笑的是,這一切的災難都我是自己飛蛾撲火,招惹來的。

我不想死。

 

──真的不想死。

第一部 迷戀(完)

《下一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