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進行到死33

 


經歷了這麼多波折,吳鳴力終於可以帶著他這一生當中最深愛的女人回家了。

他迫不及待的想和她辦一場正式的婚禮,看她最美的樣子,然後,就像過去和她溫存的那無數的夜晚那樣,剝下她身上那件純潔神聖的嫁衣,吻著她那鮮豔欲滴的唇,傾盡全力的攻占她粉透白玉般的胴體,享受她在自己身下的嬌顛喘息。

她呼出的每一口熱氣他都要全數吸進身體裡,讓自己的心暖活起來,還要在身體內外都充滿她愛的香氣。這次,吳鳴力相信自己不再迷惘,不再犯下先前那樣同個錯誤,不再像過去一樣陷入一種難以忍受的空洞感中。

深不見底的空洞。怎麼填也填不滿。

那是位於心臟的位置。彷彿每當他們兩人身體交融之後,在他的身體得到最大的滿足後,靈魂卻在最後一刻完全的錯開,各自朝向誰也不知道的方向投去,然後換來的就是這種心靈的空洞感。使他感到愈發的不滿,也使他憤怒。

其實內心的空洞從小就有了,這樣的空洞已侵蝕他無數年,將他折磨得痛苦不安,奇怪的是,他的理智也異常清醒,冷靜。不像一些人總會在某些時刻陷入歇斯底理或情緒化當中。

而他現在仍相信唯有她,丁嘉祈,能夠拯救自己的心,終結自己內心的空乏,讓他能像過去一樣,再次的感受到久違的幸福快樂。

吳鳴力一邊幻想著夢幻美好的婚禮,一邊將丁嘉祈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嘴巴用膠帶封起。

吳鳴力拿出藥箱,蹲在她的面前替她嗑破的額頭上藥,還對她輕聲細語的說,「妳看,我從沒對妳這麼好,以前我都要妳自己獨立照顧自己,哪有現在這樣溫柔體貼。妳應該看得出我的改變吧?

丁嘉祈額上流下來的血已乾,眼神直直的盯著吳鳴力。

「我承認是我不好,我不小心撞傷了妳,現在應該不會痛了吧?妳放心,這點小傷一下就好了,不會留下疤痕。」

丁嘉祈試圖用力反抗仍徒勞無功。她的身子微微顫抖,眼神鎮定,這看在吳鳴力的眼裡更是不捨。

他伸手要去撫摸她的臉,她卻狠狠的皺起眉頭甩頭。吳鳴力從沒看過丁嘉祈有這樣嫌棄的反應,笑她,「妳看妳裝這什麼任性,真是頑皮得可愛。唉,別再裝了,丁嘉祈,我都知道妳在想什麼,真是的,這世上不就我最了解妳嗎?」

吳鳴力站起身來,抬起丁嘉祈的下巴,「我知道妳找了人來充當妳的老公和孩子,妳這麼做是要氣我還是在考驗我?是考驗對吧?妳在考驗我是不是真的有心要追妳回來,所以才會故意這樣折磨我。

「可惜妳忘了我有多聰明,又多有耐心,而且我就是喜歡被妳折磨的感覺,所以我怎麼會上當,我一向看事情都比任何人清楚透徹。

「妳忘了,這世上不會再有人比我更痴情專一,更配得上妳。所以就算妳已經很用心了,找到的人也還是不如我,不可能找得到比我還要好的人了,這點妳是明白的吧?」

吳鳴力將放在廚房那袋東西扯了過來,倒在地上給她看,那些都是標本的碎片雜屑,吳鳴力並沒有注意到內容物變少的問題。他只是忙著展現給丁嘉祈證明,想讓她感動。

倒出來的碎渣裡,還有一截不知道是人還是什麼的乾舌頭,長長一條。

「妳看,我都跟妳坦白成這樣了,為了妳,我還把我們家族引以為傲的收藏寶物都毀了,就是不要妳日後還會害怕。嘉祈,我都表明決心了,為妳做到這種地步,妳也該氣消了吧?不要再任性了。」

看到這些奇怪的東西,丁嘉祈忍不住顫抖了起來,地上溼黏的透明液體,讓一些浮在邊緣上面的碎渣微微滑動著。

「好了,妳別任性了,堅強點。感動就說吧,說出來,我愛聽。」

吳鳴力見自己對丁嘉祈撒嬌沒效,知道是她害羞,笑她,「妳真是刁蠻得可愛。」

吳鳴力心想,也是該給她台階下的時候了。他撕開膠帶,將嘴唇湊近,「呸」的一聲,丁嘉祈吐了吳鳴力一臉的口水。

吳鳴力頓時變臉,賞了她一巴掌,將她從椅子上打下來。

「我對妳的耐心已經用完了。」

吳鳴力撲上去撕扯丁嘉祈的衣服,受到丁嘉祈的奮力反抗,她不斷扭曲著身子,使吳鳴力一直無法順利脫她衣服,又受到綁在她身上的繩子影響,吳鳴力這才想到可以先去扯她的褲子。

兩人扭成一團,在吳鳴力拉扯她腰間皮帶的時候,緊弓起身子的丁嘉祈忽然用力一踹,正中吳鳴力的下體,吳鳴力捂著重要部位,痛到直飆淚,他的腦子總算清醒了。

丁嘉祈是真的在拒絕他。吳鳴力感到被羞辱,既然丁嘉祈已經傷害到他,他也沒必要再對她好了。

吳鳴力扯住正要試圖要脫逃的丁嘉祈,將她用力往地下室的方向拖去。

「我要妳跟我爸媽道歉,妳辜負他們對妳的期待,尤其是我爸,你害我砸了他的東西沒辦法交待,妳要對我為妳付出的一切負責!」

吳鳴力打開通道的門,將丁嘉祈推了下去。

丁嘉祈重心不穩的滾落,發出一連串慘跌的聲響。

吳鳴力頂著一張沒表情的臉走下去,這時他才發現腳下踏的都是奇怪的透明黏液。他回頭看,一樓客廳滿地上都是,一直延到地下室去。


《下一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