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進行到死45

 

 


「艾寧,妳真是我的好姊妹欸,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等我抓到吳鳴力再去叫妳,妳現在就這麼急著要和我們一起玩了啊?」

我不懂張玥倩在說什麼。吳鳴力怒甩開我的手,他、他誤會了。他一定以為我跟張玥倩是一伙的,他覺得我在陷害他?怎麼辦……

「還不上。」

張玥倩一聲令下,那兩個拿球棒的流氓立刻朝這裡衝了過來,對著吳鳴力一陣亂揮棒。吳鳴力的水果刀相對球棒距離太短,根本無法抵抗,一下子手中的刀子就被敲打在地,他們仍不停毆打吳鳴力,將他壓在地上。

我嚇得連喊的聲音都沒了。我的腳是僵在地上,直望著側門出口,但那個刺青流氓卻擋在我的身旁。

張玥倩撿起那把水果刀,對著吳鳴力大罵,「渣男、畜牲,還想要殺我啊?」張玥倩用刀柄用力敲吳鳴力的頭,「不就還好我比你快了一步?馬的,要不然老娘還真被你給捅了,幹。」

吳鳴力的四肢被死死抓住,完全抵抗不了,只能惡狠狠的瞪著所有人,還有我。

張玥倩和那兩個流氓交換眼神,他們帶著怪異的笑,把吳鳴力拖進了一間舊教室裡。

刺青男也粗暴的將我推了進去。

張玥倩在我面前揮舞著刀,對我笑說,「妳最近很唱邱嘛?我就讓妳今天當主角,給妳紅啊。」

我看著這裡,是有貼符的鬧鬼教室……四處還結著蜘蛛網,地下沙塵積得厚,還留有最近的腳印,原來張玥倩已經計劃好了,所以她才會往這裡跑……

該怎麼出去?他們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鑰匙,一進來就反鎖後門。我看著前門,要找時機衝過去拉開門逃出去,可能只有一次機會,我必需要邊跑邊大喊來引人注意才能救吳鳴力……

張玥倩一邊調弄早已在這間教室裡備好的相機,對我說,「看妳哈吳鳴力哈得這麼久,我們準備給你們兩個拍偶像劇。」

那幾個流氓笑得很詭異。

張玥倩拿著相機將閃光燈朝我們一連拍了幾下,對著我和吳鳴力說,「誰要先脫?」

那幾個流氓鬨鬧著,我趁著張玥倩走近吳鳴力時衝了出去,一把拉住前門把,卻發現根本無法開,前門也被反鎖了?

張玥倩得意的秀出一把鎖匙,「不要這麼緊張嘛,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妳現在想怎樣就怎樣,別客氣啊。」

我被青刺男又拖又拉著回去,將我架在吳鳴力的面前,我不敢去看吳鳴力惡狠狠的臉。

張玥倩拿著相機鏡頭對著吳鳴力的臉拍,又朝我近拍過來,「先來個男女主角的大特寫。」她笑的聲音很怪,像個發瘋的女神經病,「咦?妳今天還有上妝啊?很上相哦,準備很久了吧?」

那三個流氓笑出聲音。

「我成全你們欸,機會難得,快點先親一下。」

張玥倩說,「別這麼害羞嘛,拍完了就放妳走了,快點,別說姊沒幫妳。」

張玥倩見我不從,扳起了臉,把鏡頭交給刺青男,往我的臉上狠狠刮了兩掌,抓著我的臉去撞向吳鳴力,吳鳴力也被另一個人用力按住後腦勺,我的嘴撞上他的,好痛。我感覺到嘴唇因撞擊而夾傷,一下子,嘴裡就開始出現鹹鹹的腥味了。

我的臉離開吳鳴力的那瞬間,吳鳴力朝我吐了一口口水,又朝旁人吐,張玥倩閃開了。張玥倩拿起球棒就往吳鳴力的肚子捅了下去,吳鳴力痛得躬起身來,張玥倩不耐煩的吼我,「想離開就給我快一點。」

我怕張玥倩還要打吳鳴力,擦去臉上的口水,過去吻他,他被摁著無法閃避,緊閉著唇狠狠瞪著我,像是要把我碎屍萬段。

張玥倩抓著我的手在吳鳴力的身上亂摸,惹得吳鳴力拼命掙扎,旁邊的流氓笑得很淫邪,張玥倩把我的手往吳鳴力的下體上碰,笑著說,「我可沒碰過哦,特地留給妳的,不要太感動啊。」

那些人都在看好戲,我卻掙脫不了,他們直抓著我的手往吳鳴力的下體壓,我感到噁心無比。

「怎麼這麼沒戲啊,我都不想拍了啦。」張玥倩嬌嗲了喊著,一變臉,把我壓跪在地,抓著我的臉往吳鳴力的重要部位壓上去磨蹭,旁邊傳來一陣奚落的淫邪笑聲,還發出不堪入耳的配音和穢語。

張玥倩,「爽不爽啊?爽到不會說話了哦?」

流氓聲,「哦,爽啊,馬的,我都硬了,這男的還不硬啊。」

「真的假的,這麼清高?」

「脫他褲檢查看看啊。」

抓著我的男生把我甩到一旁,不顧吳鳴力狂吼掙扎,硬是把他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了下來。

頓時間所有人都沒出聲音。半晌,一陣爆笑。

「這有沒有比我的姆指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笑破肚皮般的捧腹大笑,張玥倩露出嫌惡不屑的眼神。

吳鳴力抓狂,突然掙脫,抓起其中一個就揍,連揍好幾拳,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他一回身所有人都彈了開來,張玥倩嚇得退離了好幾步。

吳鳴力失控大吼,我還來不及閃避,眼前就是一團混亂的黑影直落,我不停的被打,打到暈頭轉向,最後被壓著頭撞地上,死不足惜的那樣撞。

我倒地不起,頭痛得無法回神。

當我回到有意識的時候,學校的廣播器正傳來歡樂園遊會音樂,那樣歡快無憂。我模糊的橫倒視線看見眼前倒下了一個人,是那個刺青流氓,身上流了很多血一動也不動了。

我自己也流了好多的血,不知道是從哪裡流出來的。

不,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為什麼吳鳴力要這樣對我……我的身體已痛到麻痺了,但心口的痛卻不會麻痺。

我試著動起身子,但身體像千斤重一樣癱在地上難以爬起。

 《下一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