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進行到死46

 

 


看著吳鳴力殺紅了眼,抓起比他高出一個個頭的流氓,把刀捅狠狠進他的肚子裡。那張恐怖的臉……我忽然意識到,這世上如果真有惡魔,眼前的他就是了。

胖流氓搶了張玥倩的鑰匙衝到前門要開門,一時間慌得打不開,張玥倩早已嚇得躲到角落不停尖叫。

被捅的流氓痛苦的抱著還插著刀的腹部蜷曲在地。

胖流氓忽然打開門成功衝了出去,張玥倩也急著要逃出去,但被吳鳴力拖了回來。吳鳴力用力掐住張玥倩,在我的視線下,看到吳鳴力把張玥倩緊勒在懷裡,像是擁抱。

吳鳴力對她真好。連殺她的樣子都讓我感到羨慕。

他就這麼討厭我嗎,所以死都不願與我有任何接觸,寧可那樣攻擊我,毫不留情的,像在奮力除掉噁心的東西。

頭好暈,我流的血太多了,好像就要死了。

……。

 

我死了嗎?

我聽見外人來的聲音,又遠去,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浮了起來,我用力睜開我的眼睛,眼皮重得像是被半乾的血給封住視線,微弱陰影中看見了吳鳴力的臉,他抱著我,他第一次這樣待我……

吳鳴力,吳鳴力……我愛你啊。請你清醒的好好看看我。

我還沒死,請你救我。

我的視線忽然離開了他,突然失速下墜,跌入了冰涼的泥漿裡,天空是一片灰塵世界籠罩下的光暈,工地機械軋聲總是繁忙不止。

我的視線一下子也被泥漿淹沒了,我無法呼吸,我還不想死,不想死啊……救命……救命……再也聽不到外界任何聲音了。

我的屍體在泥漿世界裡以下墜的姿式永遠封藏。

我的恐懼淹沒了整個黑暗的世界……

 

我在陰冷的黑暗中一直哭一直哭著。

不值得,真不值得,我不想死……不想死在這裡。

好痛,全身都好痛。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守著一個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難道我的感情就這麼的令人可憎而死不足惜嗎?

如果我不是楊艾寧,不是我自己,是不是就不會遭到這樣的厄運了……

都怪我是楊艾寧。沒有人會愛我。

 《下一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