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進行到死6

 


但是這個噩夢已然成真了。

 

被截肢的當天我可能是被自己的驚怕給嚇昏的,在昏沉的睡夢中,我做了一場夢,那夢延續著吳鳴力為我截肢的可怕手術,有一度我還以為那不是夢。而是我無知覺的清醒著。

我看見吳鳴力狠狠使力的鋸斷我的腿,臉上的表情扭曲,嘴裡喃喃的抱怨,「怎麼會這麼臭?不應該這麼臭啊……真讓人失望。」

腐肉渣飛濺,噴得他滿臉滿身皆是。

他厭惡至極的臉讓我感到抱歉。

「吳鳴力……吳鳴力……我是不是還醒著?」濛矓中我看見我伸出手來,無力的想過去摸摸他。

他停下鋸刀休息,抬頭看著我,那扭曲的厭惡漸漸平緩了。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真誠而溫柔。

「妳好美,妳的腳這麼臭,妳的臉卻還這麼的美。連妳痛苦的表情都好好看,像是很享受的樣子。為什麼妳要這樣在這種時候還挑逗我?妳真壞,嘉祈。」

他笑了。

我看見他脫下了所有裝備,連褲子也脫下來了……

好荒謬的夢啊。

我怎麼會做出這樣變態下流的夢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自己確實是膝蓋之下已沒有了,知道那場噩夢終究是真實的時候,我痛哭了一場。

吳鳴力安慰了我兩聲,時間一到準時出門上班去了。

我的情緒只能自己緩著。不得不被迫接受自己被截肢的命運。

看著自己的雙腳活生生的被截掉,雖然沒有痛覺,卻也觸目驚心得讓我連日做起噩夢來。

從此之後我就不能再走路了。

我是一個無法走路的殘廢了。

我還是忍不住終日以淚洗面,吳鳴力一開始總是抱著我安慰,不停的給我承諾,一輩子都會照顧我。

「我不會怪妳怨我,這都是我家族的錯,但我也沒辦法啊。因為妳愛我,我也太深愛妳了,才會使妳受到我們家族女人的詛咒。嘉祈,妳別只是哭,說些話吧,向我訴苦,讓我來承受,只要妳別離開我……」

可以恨嗎?

但是我不想恨也不知道要恨誰。我是那麼的愛他。

這場意外來得太突然,我還沒法回過神來好好的弄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就已成了這樣了。

「我只是想要一份真心的感情,但卻不知要以付出雙腳為代價……」

後來再哭的時候,吳鳴力就開始不耐煩了。

他從對我感到哀憐轉為淡然。

「妳知道我很努力保全妳的性命了,妳知道我不想讓妳死,才會做出所有的努力。妳怎麼可以認為只有妳感到痛苦而已,我就沒有跟著妳受苦呢?」

我怔怔的看著他,聽他又說,「總有一天妳會知道我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妳。」

我知道他為了我啊。

 

只要吳鳴力愛我就夠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一直這樣下去,吳鳴力已經開始感到厭煩了。

對於我就是忍不住用傷心的情緒去折磨他這點,我對他感到愧疚,我不想要他不開心,但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知道自己這點毛病,他過去曾一再的提醒過我,我總是太過情緒化了。儘管我並不覺得自己容易對他碎唸吵鬧。

但他還是生我的氣,因為我一直哭,他和我冷戰了兩天。

為了緩和我們降到冰點的關係,為了打破他不再理我的僵局,於是我和他說起了截肢那天所做的那場荒唐夢境。

他饒富興味的聽著,笑了出來,「妳也太噁心了吧,竟然做這樣的夢。再多說一點,我想聽妳夢見自己在那時候被我上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他目光熠熠,我第一次發現看起來樸實善良的他原來對這種怪誕的事深感興趣。我五味雜陳,變得不太想說,其實也不記得了,那感覺很差。感覺自己像是個笨蛋一樣出賣了自己,後悔莫及。

他催促著我說下去,「妳不能這樣,妳看,妳都害我起了反應卻不負責任,妳這樣捉弄人真的很壞心。不管,妳要為我負責。」

原來想作為緩進兩人這段日子以來的距離而說的夢境,結果變成了我在刻意挑逗他。

他撲倒了我,在我心情還未真正完全平撫的時候。在我需要他也安撫我的時候,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安撫。

或許他感受不到吧──我都強顏歡笑了,他當然感受不到。他現在性致正濃著,不會想到這麼多。

其實提那個夢境是因為感覺太過真實了,我想間接跟他求證那夢是不是假的,我想聽他說「傻瓜,當然是假的,我又不是變態。」

他是曾說過「我又不是變態」這句話的。但他現下正在做著讓我覺得變態的反饋。

「妳看妳,這麼好色又淫蕩,竟然用這種方式來引誘我,妳這個小壞蛋……」

其實我也已經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是在做夢還是真實了,這一切都變得愈來愈脫序,愈來愈混亂。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呻吟著,嬌嗲無比,連自己都相信他口中說我淫蕩是真的,就希望他能爽快一點,一開始是不自覺的也是想討好他,現在是想引他快點結束,但他彷彿是被我的呻吟鼓舞,總是忍著不發,時間拖得長久,他得意滿滿自己的耐力持久,我卻感覺備受玩弄折磨。

終於……一種過去對吳鳴力隱隱感覺不自在的感受,在此刻現下浮現得更加鮮明了。

噁心。

我對吳鳴力這樣碰我感到真正的噁心。

但我沒辦法告訴他他使我噁心這件事,同時我也驚訝自己竟然會對自己愛的人深深感到噁心。為此我對他感到非常抱歉。那一定是我有問題。是,是我有問題。

他曾說我總沒有他愛我來得深,他明顯的感覺到我的付出不如他多,在這當下似乎證實了他的話,我是因為不夠愛,所以才不懂得欣賞他是因為太深愛我而表現的露骨吧,他會這樣都是因為情不自禁的深深愛著我……

還是愛得很噁心?

自我感受與他魔音傳腦般的想法在我的腦海裡互相糾結打架,但這樣的噁心感還是被我努力的壓制住了。不准再這麼想,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吳鳴力?他太可憐了。

閉上眼,我決定忘記現下這刻對吳鳴力會有的所有嫌惡念頭。不然我覺得自己會活不下去……


《下一章》

留言